2017年台北國際書展及『數位時代的經典與未來 研討會』

日期:2017/02/08


第25屆台北國際書展即將於2017年2月8日至2月13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中心舉辦,漢珍數位圖書秉持伴隨客戶與合作夥伴共同學習成長之宗旨,每年均參與書展盛會,本屆展位位於世貿一館--綜合書區C1020攤位,將展出國內外代理與自行建置發行的電子書及線上資料庫與復刻紙本套書,特此邀請您蒞臨參觀。 

為配合盛會,我們將於書展第一天-- 2月8日星期三上午9點,在世貿展覽中心二樓第四會議室舉辦『數位時代的經典與未來研討會』。今年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任教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 謝顒丞教授演講「數位典藏與文創應用」;Harper's Bazaar哈潑時尚國際中文版 廖秀哖總編輯演講「Harper’s BAZAAR 150年的時尚蛻變」;台灣最年輕的破億票房導演葉天倫先生 演講「電影是流行還是藝術?數位世代怎麼看」;另國內著名媒體「天下雜誌群」王思澄編輯則將分享「數位敘事新方向:天下雜誌的跨界探索」。以輕鬆、流行、文化面的主題,歡迎您徜徉於春天的書香中。

活動網址: www.tbmc.com.tw/2017TIB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