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知識再造:重現歷史印記中的寶藏 研討會』

Date :2021/5/18


2020和2021年的台北國際書展因疫情無法舉辦後,文化部支持出版界另行辦理相關研討會,飯店亦提供會議活動推廣方案,而今年時值漢珍成立四十週年,故於5月28日星期五上午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三樓翡翠廳舉辦已延後兩次的『知識再造—重現歷史印記中的寶藏 研討會』。今年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日本沖繩大學 劉剛博士特別演講「歷代寶案—萬國津梁的傳說與台灣」(錄影演講、線上視訊);國立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 鄭政誠教授演講「從《共榮報》看太平洋戰爭時期的印尼華人社會生活(1942-1945)」;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 陳志銘館長演講「數位時代的文本知識探勘:數位人文的發展與影響」;知名作家 蔡詩萍先生演講「從紅樓、金瓶到張愛玲」以及具圖資背景,以網路互動實務、創新創業的貝殼放大公司執行長 林大涵先生演講「如何透過群眾集資實現知識傳承與轉譯」。

因席位有限,請您盡早報名,報名方式為直接於線上填妥報名函傳回,並請務必填寫您的聯絡方式,以便我們在展前向您確認席位,再次謝謝您的支持及鼓勵。

研討會網址:https://www.tbmc.com.tw/event/TBMC2021/

** 請於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前完成線上報名。如名額已滿,將停止接受報名,敬請諒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