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鯨選線上講座「提高好感度的對話方式」

日付:2022-09-07


這場活動由聯合報系旗下「一刻鯨選」主辦、漢珍數位圖書協辦,邀請到魏世芬老師擔任講者。魏世芬老師為台灣少數的聲音教練(Vocal coach),現職為聲音整治、音樂劇、流行歌曲演唱詮釋指導、聲樂伴奏,1995年獲全額獎學金於美國西敏合唱學院就學,在學主修「聲樂詮釋指導及鋼琴伴奏」。

魏世芬老師將從探討「身體的運用」開始,包含發聲器官、身體的實際練習方法;再到尋找「聲音表現」的各種可能,用聲音打造個人繽紛的特色魅力。最終,回到對「人」的理解,對自己、對別人,分享如何讓聲音表現出最自在魅力的你。講座尾聲我們亦會簡短分享「一刻鯨選」這項數位有聲雲端課程服務的內容與特色,敬邀您撥冗參與。

講座名稱:提高好感度的對話方式

主講人:魏世芬老師

講座時間:9/30(五)14:30~16:3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額滿150人為止

報名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jinfm2022/

本次講座可計算為公務人員學習認證時數,有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