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通知】品味台灣的N種路徑—微笑台灣季刊

日付:2022-02-15


leesl@tts.tbmc.com.tw
  2001年天下雜誌發行《319鄉向前行》特刊與100萬冊「鄉鎮護照」,帶動百萬人行腳鄉鎮風潮,用深度主題旅行台灣,推薦在地人情物意與生活方式,從身邊的鄉鎮微笑出發,發現最在地的台灣。自此,《微笑台灣》成為台灣深度旅遊代名詞,探訪每個角落,堅持在地品味與美好生活,發掘旅人感動的片刻。 《微笑台灣》目前發行季刊雜誌、網站,集結超過100位在地專欄作家,持續帶領讀者進行深度旅遊,以最在地的觀點,推動台灣旅遊升級。 過去,我們走進台灣每一個鄉鎮,與家鄉有了第一次接觸。 現在,我們發現台灣每一個故事,讓家鄉與生命重新連結。
  《微笑台灣》知識庫,蒐羅從2001年開始發行的《319鄉向前行》特刊、《款款行》系列特刊,以及目前仍持續發行的《微笑台灣》季刊,讓我們一起重新品味台灣的N種路徑。
精選文章
卡一嗶,車一租,我們開始旅行!公共自行車在都市裡是交通運輸的最後一哩路,在小城裡,卻是串起一場精彩旅程的載體。  (...Read More)
十多年前,電影《練習曲》像是啟動了台灣人的壯遊開關,從單車開始,接著徒步環島、火車慢遊、收集百岳……各種旅行嘗試。 (...Read More)
極具神秘感的關門古道,地形險峻,且屢遭天災人禍中斷,但真正的家在那裡,布農族丹社群的族人們赤手空拳上山修築,準備回家。 (...Read More)
原來七股不只鹽山,還有紡織傳產的奮力轉身。加入幽默設計,讓人把「虱目魚」背在身上帶回家,堪稱是旅行台南最有梗的伴手 (...Read More)
 
  天下雜誌自2015年開始展開「微笑台灣創意教案」徵選活動,秉持著對美好台灣的嚮往與追求,號召熱血的國中國小教師,運用在地資源、把SDGs理念融入教育,編寫在地國際化的教案,帶領孩子探索生命體驗生活。透過永續的眼光看台灣,不只啟發孩子對於故鄉的認同與參與,更教會孩子面對未來世界的各種挑戰,勇敢走向國際,發揮影響力並成為對世界更有貢獻的公民。
  微笑台灣創意教案平台收錄歷屆得獎教案,並可透過年份、獎項、地區、年級進行搜尋,扣合課綱核心素養導向的優質參考資源,提供教師教學運用及推廣。
leesl@tts.tbmc.com.tw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 華文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媒體
歡迎升級加購四大知識庫!
 
《天下英文選粹》
為提供更多元的視野,讓全球各界人士掌握台灣脈動,天下自2007年起提供英文版本,累積約1230篇文章,是天下最頂尖的編輯團隊精心製作之內容。
《精采專特刊》
 收錄內容包括教育特刊、大學指南、經典人物系列等獨立發行的專特刊。
◆《天下調查中心》
累積天下雜誌群30年來各項重點調查,是分析研究台灣社會與企業發展最珍貴的調查資料。
集結天下從2006年累積至今之影音資料,每月持續更新。共分學習力、創新力、競爭力等6大精選核心,生涯職場、全球趨勢、人文教育等8大影音頻道,提供教學及自主學習最佳資源。
leesl@tts.tbmc.com.tw
 
leesl@tts.tbmc.com.tw
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  漢珍粉絲團 │ 漢珍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