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通知】最佳閱聽模式—天下聲音資料庫🎧

发布日期:2022-09-15


 
leesl@tts.tbmc.com.tw
  天下雜誌不斷嘗試創新優化,希望能提供忙碌的讀者一個最佳的閱聽模式! 在資訊大爆炸、時間碎片化的現代,天下聲音資料庫解放您的雙手、雙眼,透過精闢觀點、深度解析,讓您用「聽」的就能知道天下事!
  天下聲音資料庫涵蓋四大精選主題分類、優質內容、訪談與評論,每集節目獨家提供文字稿加值服務,聽讀雙軌最完整的高效學習體驗;最專業、準確的知識幫助您深入理解世界趨勢、快速滿足學習需求!
leesl@tts.tbmc.com.tw
leesl@tts.tbmc.com.tw
 
四大主題精選 學習創新選擇
氣候變遷和疫情海嘯夾擊,讓許多人深刻感受地球的脆弱,「永續發展」已成為普世共同價值。從環境、企業經營、城市治理等多元面向,天下雜誌持續提供最新重要資訊。
比爾蓋茲的新書《如何避免氣候災難》開宗明義,針對氣候緊急狀態提出多元觀點和務實解方。他認為大企業應該關注「綠色溢價」,改善製程,不該把環境污染的成本... (→More)
 
透過「全球視野」、「國際觀點」、「多元文化」三大面向的內容切入國際視野的主題。從經濟、政治、文化、歷史等多元層面去觀察世界,期待能夠協助個人學習思考,建立強而有力的個人「觀點」。
逃跑移工是社會亂源嗎?紀錄片導演曾文珍費時6年拍攝《逃跑的人》,紀錄兩位在台灣相當有名的「失聯移工」。一位是移工界的媽祖婆草雲,她曾協助客死異鄉的同胞舉辦過128場告別式、解決友人遭遇的各式難題... (→More)
 
用積極、前瞻、放眼天下的角度,找出問題的真相,提出解決的可能性。持續引介讀者關注的新趨勢與大議題,供決策者分析思考,提高決策品質。
台灣「科技防疫」象徵的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更是在家自學教育的典範,但天才的教養過程非一路順遂,歷經拒學、反抗,最後絕處逢生。唐鳳父親唐光華認為,不要全盤否定學校教育,也不要浪漫化自學... (→More)
 
除了擁有健康的身體,更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心理狀態,才能時時充滿能量,健康樂活!透過在地的文化、經典的生活風格、以及漫遊在書籍中的韻味,帶給你生活全新方程式,活出每一天的精彩。
108課綱強調「核心素養」的課程變革,讓學校、教師必須改變教學方式,更讓家長憂心忡忡,孩子的課業成績與升學機會是否受影響。但是有兩群老師為了落實課綱精神,不怕麻煩、不怕學生犯錯,連學生吵架都覺得「很棒」... (→More)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 台灣信任度第一的媒體
歡迎升級加購五大知識庫!
 
 
《天下微笑台灣》  2022 NEW!!
 
蒐羅從2001年開始發行的《319鄉向前行》特刊、《款款行》系列特刊,以及目前仍持續發行的《微笑台灣》季刊,讓我們一起重新品味台灣的N種路徑。
《天下英文選粹》
為提供更多元的視野,讓全球各界人士掌握台灣脈動,天下自2007年起提供英文版本,累積約1230篇文章,是天下最頂尖的編輯團隊精心製作之內容。
《精采專特刊》
 收錄內容包括教育特刊、大學指南、經典人物系列等獨立發行的專特刊。
◆《天下調查中心》
累積天下雜誌群30年來各項重點調查,是分析研究台灣社會與企業發展最珍貴的調查資料。
集結天下從2006年累積至今之影音資料,每月持續更新。共分學習力、創新力、競爭力等6大精選核心,生涯職場、全球趨勢、人文教育等8大影音頻道,提供教學及自主學習最佳資源。
leesl@tts.tbmc.com.tw
leesl@tts.tbmc.com.tw
leesl@tts.tbmc.com.tw
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  漢珍粉絲團 │ 漢珍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