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2022.10月份電子報--淨零2050 歐洲搶電現場

发布日期:2022-10-14


無法看到完整內容,請點此處

2022年10月
leesl@tts.tbmc.com.tw
 
 
立即申請試用
 
 
  天下雜誌不斷嘗試創新優化,希望能提供忙碌的讀者一個最佳的閱聽模式! 在資訊大爆炸、時間碎片化的現代,天下聲音資料庫解放您的雙手、雙眼,透過精闢觀點、深度解析,讓您用「聽」的就能知道天下事!
  天下聲音資料庫涵蓋四大精選主題分類、優質內容、訪談與評論,每集節目獨家提供文字稿加值服務,聽讀雙軌最完整的高效學習體驗;最專業、準確的知識幫助您深入理解世界趨勢、快速滿足學習需求!
leesl@tts.tbmc.com.tw
 
.華文世界最具權威性、前瞻性的知識平台
.近八萬篇經典報導 1981+全文檢索
天下雜誌
  封面故事    核電大國降低核依賴   法國覺醒:過去我們喝醉了   
信仰核能、佔電力高達七成的法國,今夏核電供應問題頻傳,甚至得向德國買電。過去從來用電無虞,如今在危機中大夢初醒,「富饒的時代過去了 (...Read More)

  封面故事    「能源貧窮」家庭將達四成   英國同步衝刺核與綠

相較於德法迫在眉睫的危機,英國顯得無感。但電費高漲已引發民怨,再漲下去,很多企業會倒。中長期能源計劃加速進行,一方面拉高核電佔比,傳統的 (...Read More)
 
熱門文章推薦»»
 
康健雜誌
  封面故事   90多歲雙親「北歐式養老」 從日常生活鍛鍊肌力
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兼任教授劉毓秀化身外人眼中的鐵血教練。她將北歐讓老人多動、多學習的養老方式移植到自己父母身上,20多年來讓雙親保持高度生活自理( ...Read More)


  封面故事   照顧讓位給專業陪伴,才是新孝道

0.89,這是今年的出生率,代表每0.89個孩子,未來最多要照顧6個長輩。8.04年,這是國人去世前平均臥床的時間。80%,這是主要照顧者是家人的比率。10小時以上,這是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專欄   有效的績效評估怎麼訂定?聰明的管理者都會做到3個關鍵
每到年中、歲末,才發覺團隊離年初訂立的目標相差甚遠?身為主管的你,是否深受績效管理所苦?或許不是你的管理方式出現問題,而是忽略了幾個 (...Read More)

  專欄   想當自由工作者?廣告鬼才盧建彰:先讓自己招牌跟台積電一樣亮
「零工經濟時代」來臨,越來越多人嚮往自由接案的職涯人生。英國市場調查公司YouGov指出,近4成的大學畢業生,寧願當自營者也不願進公司。當自由工作者變成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全台生育率直落,這些縣市卻逆勢成長
台灣雖然祭出許多催生政策,生育率仍一落千丈,然而,有幾個縣市的人口自然增加率持續高於全台,這些地方政府做了什麼? (...Read More)


  封面故事   找到自己與世界的連結才能實現真正的學習

愈來愈多人省思,讀書的目的不再只是為了成績,而強效學習能使學習者產生動力、更認識自己,並為身處的社會創造價值。 (...Read More)
 
 
歡迎試用訂閱,敬請電洽: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漢珍粉絲團漢珍部落格 漢珍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