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2023.4月份電子報--AI夢幻軍團出列

发布日期:2023-04-14


無法看到完整內容,請點此處

 
Hot Issue!!
每月兩篇熱門議題文章,帶你跟上最新趨勢!
 
【AI時代】AI影響之廣、改變速度之快,超乎所有想像和生活經驗。不只產業界,教育界也高度關心AI趨勢,積極培力國民的AI素養,跟上全球腳步。一起看看AI帶來的改變與影響

【晶片戰爭】獲《金融時報》2022年度商業圖書獎、《晶片戰爭》作者米勒在天下CWEF經濟論壇前,第一次分析為何當今大國爭霸的核心,都在半導體,以及背後為何充滿濃濃煙硝與血腥?《天下雜誌》與米勒進行深度訪談...
成為訂戶,即刻解鎖所有文章( 點我申請試用)
天下雜誌
  封面故事    AI夢幻軍團出列
ChatGPT熱潮下,Nvidia不僅股價狂飆,還率一眾台廠成了AI伺服器大軍,鴻海、光寶都站上全球領先群,台積高速運算業務也首度超越手機。2023科技業景氣低谷 (...Read More)

  時事    49歲重返銀幕很可怕 但我更怕沒讓夢想發聲

剛結束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媽的多重宇宙》橫掃七項大獎。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楊紫瓊,得獎感言「永遠不要讓人說你已經過了巔峰」這一金句,放在她戲中的丈夫 (...Read More)
 
熱門文章推薦»»
 
康健雜誌
  封面故事   不較勁,心歸位
螢光幕前活力充沛、燦爛瀟灑,卻鮮有人知,她曾有很長一段時間身心都受煎熬。透過出任《康健》客座總編輯,張艾嘉首次道出,當時的她,一身病痛( ...Read More)


  心靈關係   遠離有毒家人 踏上自我療癒之路

雪莉.坎貝爾是美國知名臨床心理師,被譽為「脫離家庭」專家,不僅在專業領域潛心研究有毒家人關係,本身也是歷經有毒家庭荼毒的過來人。她曾在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大師開講   6度獲選亞太最佳CEO!黃男州:遇到挫敗停下來是終點,爬起來就是成功的起點
曾是台灣史上最年輕的金控總經理、首位獲得《亞洲銀行家》「亞太最佳CEO」,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始終沒忘記,自己也曾是一個懵懂少年 (...Read More)

  管理趨勢   把人放在對的位置,比選對的人還重要──金色三麥XTGI FRIDAYS談缺工時代的領導學
網紅崛起、疫情爆發,外送盛行,缺工已經變成服務業最嚴峻的問題。新人在哪?又該如何說服老員工留下?或許,你可以參考金色三麥和FRIDAYS的做法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6大核心內涵帶你認識PBL教學法
在實踐PBL教育的光譜上,沒有統一標準,但背後的核心概念皆以學生為中心,教師作為學習的教練與促進者。推動PBL超過20年的美國非營利組織PBLWorks綜整 (...Read More)


  封面故事   專題式學習和做專題不同嗎?

PBL並非新的教學方法,在台灣也有被設計進課綱,但多數教育工作者對其存有一些誤解,以下綜整常見疑問,幫助大家釐清迷思。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港都第一百貨商場的回眸
穿越時空,走入拱廊街記憶,舊銀座新風貌,成了港都文化轉運站,地方生活有了不一樣的想像。走出銀座劇場三樓,站在通往對街建築的廊橋上 (...Read More)


  島嶼新聲   帶著麥克風出發 哈哈台的街頭奇幻之旅

隨機街訪能訪到什麼?相逢就是有緣,不只有緣,還很有趣。哈哈台透過在地人說法,重新描繪地方樣貌,也證明台灣最美/怪的風景是人 (...Read More)
 
 
歡迎試用訂閱,敬請電洽: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漢珍粉絲團漢珍部落格 漢珍Line好友
漢珍數位圖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