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2024.2月份電子報--中國「下沉時尚」席捲全球

发布日期:2024-03-01


無法看到完整內容,請點此處

 
Hot Issue!!
每月兩篇熱門議題文章,帶你跟上最新趨勢!
 

【📕學測成績出爐】學測成績熱騰騰的剛出爐,相信不少高中學子們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加上少子化與部分大學退場的影響,大學學歷逐漸貶值,想必是許多家長與學生的擔憂,深怕一步錯步步錯。新聞媒體報導著各大補教業者的分析,在「人人都是大學畢業」的世代,我們該如何協助孩子們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創造自己的價值?...


【住得好,沒煩惱!】三重民宅傾斜引起社會關注,該事件嚴重影響了多名住戶,所幸緊急處理後無任何人受傷。居住安危一直都是政府與社會大眾密切關心的議題,尤其是老屋,部分預算較少的小資族,或長居於屋齡較高的長輩們經常會忽略房子出現的問題,想省錢省事、大事化小,但他們萬萬沒想過影響遠超乎想像……,加上台灣位屬地震帶,房屋抗震能力更是重要的一環,您應該不想在地震時聽到房子疑似快垮的聲音吧!閱讀以下文章,將帶您了解所有眉角,解決您所有房屋問題的困擾!
成為訂戶,即刻解鎖所有文章( 點我申請試用)
天下雜誌
  封面故事    中國「下沉時尚」席捲全球

中國狼性電商攻佔全球,Shein、Temu小包裹像游擊大軍,收服美國青少女的心,無疑是中美貿易戰下的最大反諷。《天下》深入廣州Shein時尚帝國背後的奇兵大本營,中國巨獸如何把全世界「內捲」進下沉消費的漩渦?… (...Read More)


  焦點人物    哈佛學霸的身障抗爭
曾被認定很難活超過三歲,律師陳俊翰卻堅毅走過四十年,還能遠赴海外求學追夢。二月十一日,大年初二,陳俊翰疑因感冒引起併發症不幸過世,結束他短暫卻生命力飽滿、充滿意義的一生。 (...Read More)
 
熱門文章推薦»»
 
康健雜誌
  封面故事   2024 飲食大未來   
2023年,全球大環境面臨震盪變化,疫後各種活動大爆發,健康產業百花齊放。邁入2024年,哪些健康飲食和營養趨勢將主導我們的生活?個人化飲食讓我們吃得更精準、更符合健康;下一個超級食物藏身原住民食物;機能性保健元素更滲透在我們的每一口食物中……。 ( ...Read More)


  特別企劃   AI讓醫病關係變順暢  安心就診減少溝通不良

癌症病人理想中的診療是什麼樣子?一言以蔽之,希望醫師多花時間在自己身上,能安心提出疑問且獲得詳盡解答,把癌症治好。然而,台灣的就醫實況事與願違。診間外面經常大排長龍,導致醫師必須快馬加鞭…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人才趨勢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戈丁:男女收入不平等的解方,是降低「貪婪工作」的價值
如何實現職場性別平等,讓人才不被浪費?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告訴我們,是時候改變傳統的工作模式了。根據勞動部數據,111年台灣女性的平均時薪僅為男性的84%,時薪差距為15.8%。在其他已開發國家也有同樣狀況,美國、英國的兩性時薪差距與台灣相近,而日本與南韓甚至超過30%。...  (...Read More)

  職 場   每日3點45分起床、看800封Email?揭開蘋果CEO庫克神秘的一天

現年62歲的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木訥的性格、低調的作風,讓人格外好奇,這位掌管全球市值最大公司的經理人,怎麼度過日常的一天?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友善家庭職場的4個迷思
友善家庭福利並非大企業的特殊待遇,讓員工不因家庭而放棄工作,是大小企業留住人才的必要策略。迷思1很有錢的大企業才有辦法做友善家庭?答案是否定的。 (...Read More)


  專欄   到底孩子該不該補習?關於補習的4點建議

孩子是否需要補習,應優先考量孩子在校的學習狀況。以下幾點建議,提供父母親跟學生參考。前幾天某位好友跟我說,他女兒回家跟他說,補習的時候,補習班老師跟學生們說葉丙成老師反對補習。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出磺坑散步道 發現台灣第一口油井

世界級古老油井藏身客家山城聚落,持續運作的礦場、有產業軌跡的建築,走讀活的歷史現場,遙想地底黑金造就的繁華年代。

下公館交流道,沿著台六線向山裡駛去,經過幾個明暗交會的隧道,會看到一座紅色古式「出磺坑吊橋」。 (...Read More) 


  微笑小鎮   住留港灣 與永續和奢華共舞
受惠於亞洲新灣區的開發,向來不是住宿熱點的前鎮,忽然搖身成為五星級酒店爭相插旗之處,高雄洲際酒店就是這區最具代表性的奢華酒店,今年來台開唱的國際藝人團體如BLACKPINK、Coldplay,全都選擇下榻此處。  (...Read More)
 
 
歡迎試用訂閱,敬請電洽: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漢珍粉絲團漢珍部落格 漢珍Line好友
漢珍數位圖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