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結束】2021『知識再造:重現歷史印記中的寶藏 線上研討會』

日期:2021/5/18


因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影響,原定於5月28日(星期五)由漢珍數位圖書公司舉辦之「知識再造—重現歷史印記中的寶藏」一天實體研討會,將改為半天之網路線上研討會,邀請的講者皆以線上演講方式進行,包含日本沖繩大學 劉剛博士特別演講「歷代寶案—萬國津梁的傳說與台灣」;國立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 鄭政誠教授演講「從《共榮報》看太平洋戰爭時期的印尼華人社會生活(1942-1945)」;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 陳志銘館長演講「數位時代的文本知識探勘:數位人文的發展與影響」;知名作家 蔡詩萍先生演講「從紅樓、金瓶到張愛玲」。

研討會網址:https://www.tbmc.com.tw/event/TBMC2021/

** 請於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前完成線上報名。再次謝謝您的支持及鼓勵,謹此奉達,敬請諒察。


恭喜以下12位得獎者,獲得企鵝文藝托特包,漢珍同仁會在聯繫並提供獎品給您,謝謝。

中興大學

    鍾杏O

國研院科資中心

    江奐O

靜宜大學

   姜義O

銘傳大學

   江宜O

長榮大學

   郭玲O

陽明交通大學

   周湘O

臺灣科技大學

   藍孝O

中山大學

   邱郁O

同德高級中等學校

  王凱O

馬來西亞拉曼双溪龙大学

   黄瑞O

東海大學

  吳采O

靜宜大學

   謝佩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