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2022.01月份電子報--大學如何幫人才準備未來?

日期:2022-01-19


  未來高教    大學如何幫人才準備未來?
扮演人才搖籃的大學,如何魏學生接軌未來?應該先著手了解企業和個人對未來的想像為何。企業與個人都看到三大領域:能源、全球伙伴關係與 (...Read More)

  人物    半導體秘密武器 比利時的金頭

比利時微電子研究中心(IMEC)為何讓半導體大廠搶著合作?策略長波伊克暢談成功秘訣,與美日歐爭搶半導體大廠的未來。波伊克一月也應《天下》之邀出席「二〇二二天下經濟論壇」 (...Read More)
 
熱門文章推薦»»
 
  封面故事    對症放鬆、強化筋膜活動度解決常見4大痛點
筋膜擁有順應性,因此你怎麼過生活,筋膜就會變成什麼樣子,像是上班族長時間用電腦,肩膀前側筋膜就會縮短、後側筋膜拉長,連帶影響儀態,出現圓肩、駝背,更帶來痠痛( ...Read More)


 大人の社團  黑幼龍:走過晨曦和正午 才懂得晚霞之美

回想經歷的人生點滴,你的心情是感恩多一點,還是也有著懊悔?81歲的卡內基溝通大師黑幼龍,始終對人生懷抱著感謝。他將溝通的奧義傳達給數十萬人,幫助他們建立自信 (...Read More)
 
熱門文章推薦»»
 
  封面故事   7大新指標 重塑永續新人才
這是一個企業被重新定義的年代。2021年,新冠疫情碾壓世界後一年。兩股重要趨勢同時冒出,彼此矛盾、互相碰撞;這場角力戰,終將決定企業存續與永續 (...Read More)


  特別企劃   用零碎時間 靠2檔ETF滾出400萬

蔡至誠褪下警察制服,帶著理財規劃的國際認證資格,投身金融業,希望能協助他人建立指數投資的正確觀念。對他來說,學好投資,不只是為了獲得財富 (...Read More)
 
 
  封面故事   孩子要的永續未來 現在開始打造!
從世界到台灣,愈來愈多老師將SDGs融入課程,學生專題研究、學習歷程檔案、競賽也圍繞著SDGs。SDGs正影響孩子的未來,促成國家、企業、學校展開行動。 (...Read More)


  趨勢   14個系統思考習慣讓孩子成為解決問題的人

馬林將系統思考在校園中的真實做法與生活中的實際應用,撰寫成簡單的原則,讓看似複雜的思考法,從 MIT 校園走出來,成為各地中小學能使用的語言。 (...Read More)
 
 
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漢珍粉絲團漢珍部落格
漢珍數位圖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