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2022.03月份電子報--Web3 泡沫中的真實商機

日付:2022-03-16


.華文世界最具權威性、前瞻性的知識平台
.近八萬篇經典報導 1981+全文檢索
天下雜誌
  封面故事    出版家王雲五曾孫 變身元宇宙地產王
網路世代元老級人物、獨角獸Animoca Brands創辦人蕭逸,從小在維也納學古典音樂,同時對新科技著迷、自學寫程式。他在返港後如何跨越創業路障,成為虛擬世界的地產巨頭? (...Read More)

  企業    企二代團報「零碳大學」 碳盤查如何變好生意?

友達前總經理陳來助發起「零碳大學」,台中精機、海陸家赫等企業二、三代揪團上課,不是為了形象或拿補助,而是發現碳盤查創造的新機會 (...Read More)
 
熱門文章推薦»»
 
康健雜誌
  封面故事   正念生活1日指南 平靜內心、卸除壓力
正念需要反覆練習,就像一種心靈體操、心靈重訓,透過訓練讓自己內心更加茁壯,把正念覺察帶到生活中吧!生活中的所有事情,無論是一早起床刷牙、晨跑、吃飯、開會( ...Read More)


  特別企劃   滑世代5大眼疾提早報到

手機螢幕跳出新訊息,令人不自覺低頭猛滑。你是不是也慢慢發覺:自己的眼睛愈來愈差了?《康健》透過健保資料庫分析發現,可能影響失明的5大老年常見眼睛疾病 (...Read More)
 
  專欄   想進軍FinTech產業,你需要這5大關鍵能力
FinTech 是什麼?為何 FinTech 成為占據話題榜的熱門產業?而有志進軍 FinTech 產業的人才,該具備哪些能力?又該如何及早加強訓練?盤點5大 FinTech 必備能力 (...Read More)


  專欄   沒留學的台灣囡仔,如何在市值比IBM還高的科技公司嶄露頭角

從台灣到中國大陸,鐘冠智把辦公室敏捷工具Jira從一線城市一路推廣到六線城市,一年內業績五倍成長;從中國大陸到澳洲,他從代理商,躍升為管理代理商的大中華區負責人 (...Read More)
 
 
  封面故事   能源議題不遙遠 一顆燈泡開啟親子對話
沒時間「教」能源教育?在DOMI綠然共同創辦人胡德琦家中,從太陽能板到LED燈,都是他們平常關心的話題,能源意識已潛移默化植入 (...Read More)


  學習   未來平板就像鉛筆盒成為隨身學習工具

台北市宣布將擴大試辦「學生自備行動載具」計畫,有人贊成,也有人擔心恐加大網路成癮及數位落差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學前宣告,本學年起全市擴大試辦 (...Read More)
 
 
歡迎試用訂閱,敬請電洽: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漢珍粉絲團漢珍部落格漢珍Line好友
漢珍數位圖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