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2022.11月份電子報--變局新人才

发布日期:2022-11-16


無法看到完整內容,請點此處

2022年11月
leesl@tts.tbmc.com.tw
 
 
立即申請試用
 
 
  天下雜誌不斷嘗試創新優化,希望能提供忙碌的讀者一個最佳的閱聽模式! 在資訊大爆炸、時間碎片化的現代,天下聲音資料庫解放您的雙手、雙眼,透過精闢觀點、深度解析,讓您用「聽」的就能知道天下事!
  天下聲音資料庫涵蓋四大精選主題分類、優質內容、訪談與評論,每集節目獨家提供文字稿加值服務,聽讀雙軌最完整的高效學習體驗;最專業、準確的知識幫助您深入理解世界趨勢、快速滿足學習需求!
leesl@tts.tbmc.com.tw
 
.華文世界最具權威性、前瞻性的知識平台
.近八萬篇經典報導 1981+全文檢索
天下雜誌
  封面故事    人才界的共享經濟   12週養成最強員工   
如果你也曾尋求轉職、渴望跳槽到更有前景的產業與公司,或單純想增加現職的競爭力,那麼你一定聽過教育科技公司General Assembly。過去十年來,協助人們精進 (...Read More)

  封面故事    從學霸牙醫到演戲   我終於停止糾結」

演活《返校》影集的方學姊,韓寧從北一女到陽明牙醫,一路帶著高材生的光環,要做就做最好,要考就考第一。直到接觸表演,充滿未知驚喜的學習,她才感受到自由與活著。 (...Read More)
 
熱門文章推薦»»
 
康健雜誌
  封面故事   外食族:比168更好上手 不怕忙過頭或挨餓
你一天吃幾餐?現在幾乎無人不知168間歇性斷食,要將一整天的進食量塞進8小時內,最簡易的方法看似是直接少吃一餐,但對於整天坐辦公室的外食上班族( ...Read More)


  醫療最前線   從被動治病到主動追求健康 未來醫學從「預防」出發

未來醫學是醫療發展的趨勢;然而,為什麼要發展未來醫學呢?一方面目前全球醫療系統都面臨高成本、就醫權不平等、醫療品質不一致,以及人口高齡化帶來的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專欄   五年級大將vs八年級新血:談台積人的加班、壓力、競爭與光榮感
「我在台積電工作。」——當你聽到這句話,先聯想到的是破百萬的年終獎金,還是熬夜輪班的工程師?《Cheers》實際前進竹科,開箱台積人的工作苦與樂 (...Read More)

  專欄   【演講精華】人力資源之父的3部曲:你的員工不屬於你,而是屬於你的客戶
企業領導能給員工最重要的是什麼?是安全感?是學習的機會?還是歸屬感?答案是:以上皆非。今天,全球各地的企業都在救火。面對一場世紀大疫、國際政治角力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誰是企業、大學校長看好的未來人才?
少子化趨勢下,未來人才的樣貌為何?學校教育和家庭教養該做出哪些因應策略,才能幫助孩子適應未來?少子化之下,未來勞動力人口必然短缺 (...Read More)


  專欄與短波   用教養學習單取代教養成績單

那些在未來發展很好的孩子,都不是小時候成績最頂尖的,而是有父母一路溫柔而堅定、用心陪伴的孩子。下班後,父女兩人相約去超級市場買菜,意外遇見 (...Read More)
 
 
歡迎試用訂閱,敬請電洽: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漢珍粉絲團漢珍部落格 漢珍Line好友
漢珍數位圖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