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2023.3月份電子報--15萬買下2300萬人

发布日期:2023-03-23


無法看到完整內容,請點此處

 
Hot Issue!!
每月兩篇熱門議題文章,帶你跟上最新趨勢!
 
【通貨膨脹】面對世界銀行認證,高風險、高利率、高通膨的外部環境,貨幣政策急速收縮不但會導致金融市場劇烈震盪,也可能觸發經濟衰退。急於拯救因為新冠疫情大亂陣腳的美國經濟,聯準會誤讀眼前通膨風險,持續實施貨幣寬鬆,恐怕將錯失 (...Read More)

【人物特寫】世界棒球經典賽日美冠軍戰中,日本代表隊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屆賽事表現亮眼,為日本隊奪冠的大功臣,並獲選本屆大會MVP!而這位傳奇人物的一路以來的訓練,總教練培養球隊嚴格紀錄與 (...Read More)
成為訂戶,即刻解鎖所有文章( 點我申請試用)
天下雜誌
  封面故事    15萬買下2300萬人
台灣史上第一次,全民戶役政資料被上網兜售,從身分證字號、地址、配偶父母等親屬資料全洩露。事發關鍵120天,內政部卻矢口否認資料外洩,對外噤聲,直到 (...Read More)

  時事    不只台灣,美日也缺! 全球蛋荒三大罪魁禍首

雞蛋供應不足問題反覆在國內上演,但這次連美國、日本也受害。行政院長陳建仁承諾,缺蛋問題可望於三月初緩解,但在多重因素交互影響下,高蛋價恐是 (...Read More)
 
熱門文章推薦»»
 
康健雜誌
  封面故事   走路的力量
走路可說是維持健康最簡單的運動,無需特殊器械,只要邁開雙腿就行,尤其適合忙碌的現代生活。健走風氣也長年盛行,有助預防失智、長壽、改善( ...Read More)


  營養食尚   代糖、甜味劑不一定更健康 恐增加心血管疾病、癌症風險

一小撮晶亮的糖撒在食物飲料上,甜蜜滋味快速升級,但如今愈來愈多人了解添加糖可能帶來齲齒、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乃至癌症,因此改採「甜味劑」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大師開講   明明學經歷優異,30歲重返職場卻沒人要他!BCG合夥人:空有一身本領是不夠的
亮眼的學經歷、國際化的背景,一直是顧問業的標配。波士頓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徐瑞廷,自然也符合這些標準,但這卻更讓人難以想像,他也曾有過徬徨、甚至 (...Read More)

  管理趨勢   這家公司靠3件事,超車台積電、摘下台灣最佳雇主寶座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日前公布「2022年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全球800家企業中,台灣6家上榜,其中宏碁排名最高超越台積電。究竟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看起來好好的學生,就沒情緒問題嗎?
SEL教學在台灣部分學校才剛展開,因此多數老師對SEL仍不清楚,本文一次將教學現場常見的迷思釐清。SEL以情緒為名,易讓人以為心理很健康的人,就不用 (...Read More)


  話題掃描   七週完成一任務 學會解決真實世界的問題

在這所有著「小麻省理工」之稱的學院,學生從一次次的專案中明白;真實世界沒有正確答案,要勇於嘗試、不怕挑戰。創立於一八六五年的伍斯特理工學院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大豆家族的田野三部曲
種豆長征,在田野裡勤學,一顆國產大豆滾動食農教育新途徑,豆豆家族的圈粉能力從它的飲食版圖就知道。農村裡,古厝旁,幾口田野勤學豆漿喝下腹肚 (...Read More)


  友善的泊   了了礁溪 一方暖意如流水

一場宜蘭厝運動、兩代愛鄉的人,造就了一座回應土地的溫泉旅宿,把龜山島的美景、礁溪的暖泉,留給為宜蘭遠道而來的人。帶著輕便行囊,到宜蘭礁溪 (...Read More)
 
 
歡迎試用訂閱,敬請電洽: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漢珍粉絲團漢珍部落格 漢珍Line好友
漢珍數位圖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