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2023.5月份電子報--王品2.0的秘密:快

发布日期:2023-05-16


無法看到完整內容,請點此處

 
Hot Issue!!
每月兩篇熱門議題文章,帶你跟上最新趨勢!
 
【行人路權】近期台南嚴重車禍意外引發民眾對於行人路權的重視。葉石濤曾說,「台南是適合悠然過活的地方。」然而,為何台南人連一百公尺的距離都要騎車?除了大眾運輸系統不全面,這樣習性從何而來...

【循環經濟】為了減塑,統一超從源頭管理,找供應商加入產銷永續計劃,像是把塑膠餐盒厚度減少○.○二公釐,就反覆測試一年,更引進可分解材質、擴大應用,落實到所有消費者的日常...
成為訂戶,即刻解鎖所有文章( 點我申請試用)
天下雜誌
  封面故事    王品2.0的秘密:快
身處成長飽和的市場,如何八年翻身致勝?專訪王品董事長陳正輝,談接棒以來的組織再造,不僅突圍疫情與缺工,EPS更創五年新高,重演十年前問鼎觀光股王 (...Read More)

  時事    深入星宇心臟,看北美佈局

張國煒「從王子變國王」的故事,在洛杉磯寫下新頁。四月底首航北美,象徵星宇不再只是區域航空,但它仍「很小」,從達美「聽都沒聽過」到願意合作,又遇本土老大哥 (...Read More)
 
熱門文章推薦»»
 
康健雜誌
  封面故事   活化大腦幸福感 讓心脫貧致富
做自己心靈的掘井人。無善、無惡、無付出,是負債的人生。證嚴法師一向有心絞痛的宿疾,有時甚至會昏厥過去。每次發作後悠悠醒來,總思忖著,人在呼吸間( ...Read More)


  心靈關係   以為再撐一下就好 直到視網膜剝離差點失明

視網膜剝離前,我跟絕大多數人一樣,亟欲更上一層樓—賺多一點錢、拚得好聽一點的頭銜、住大一點的房子,希望衣行育樂的享受品質更高檔一點……縱使做著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大師開講   全台首份最完整DEI調查報告出爐! 鄭文燦:今年是人才地圖改變的開始,讓台灣把人才當成國力
少子化、高齡化加上產業發展的趨勢,台灣人才問題已變成企業最嚴峻的挑戰。有鑑於此,《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率先於2022年發表TALENT, in Taiwan倡議 (...Read More)

  管理趨勢   為何他們可以每月10天WFH?看台哥大如何做到全員混合工作
當全球科技巨頭Google、蘋果、微軟、Meta在疫後要求全員回公司上班,最後因抗議才採取妥協方案,台灣大哥大卻主動採取混合工作模式,讓員工每月10天在家WFH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直擊台灣教師 超強共學團
這次《親子天下》採訪HTH行程中,有30多位台灣教師也到此取經,他們有如強大的「人工學習吸塵器」,要將PBL整套心法帶回台灣推廣 (...Read More)


  專欄與短波   蘇明進:從同理心五提問 培養孩子的內省能力

我的班上有一位刺蝟男孩,自開學以來,每天都有不少攻擊他人的言語霸凌。有一天,他又弄哭一位女同學……當我到學校演講時,講座回饋單裡最常出現的問題是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打破永續旅遊想像,關鍵在系統性管理
其實,台灣很早就已經在談永續議題,二〇〇八年樂活旅行家媒體公司創立,我負責社會責任部門,當時與美國的國際永續旅行協會(STI)合作,但概念還不普遍 (...Read More)


  微笑小鎮   海景餐盤上的地方創生

來到多良火車站,沿之字形陡坡往上行,由打個蛋海旅與力卡珈琲團隊企劃的芙瀨實驗廚房,位於山崖上的白色貨櫃屋內,擁抱無阻隔的三六〇度太平洋美景 (...Read More)
 
 
歡迎試用訂閱,敬請電洽: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漢珍粉絲團漢珍部落格 漢珍Line好友
漢珍數位圖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