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2023.11月份電子報--共好台灣 搖滾我鄉

发布日期:2023-11-22


無法看到完整內容,請點此處

 
Hot Issue!!
每月兩篇熱門議題文章,帶你跟上最新趨勢!
 
【全民瘋棒球】亞洲職棒大賽已於11/16至11/19在東京巨蛋熱鬧開打!原訂2021年舉辦卻因疫情延宕到2023年,但疫情並沒有澆熄球迷與球員對棒球的熱情,在大家為各自國家應援的同時,你有想過某天年紀逐漸變大、體力逐漸衰退的你,是否仍有辦法保持熱情,甚至站上棒球場揮棒與擲球呢?運動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

【雙11電商大比拚】每年的雙十一,消費者摩拳擦掌開始觀望與下單大量的商品與服務,同時也是電商的兵家必爭之年度重要檔期。蝦皮、momo、PChome等都是大家不陌生的電商平台,不過近期有一個韓國電商平台「酷澎」的名氣火速上漲,他將威脅到現有市場的平衡,他們是如何在短時間內擠進全球前五大電商的呢...
成為訂戶,即刻解鎖所有文章( 點我申請試用)
天下雜誌
  封面故事    我不只要薪水!
我不只要薪水!年輕人工作觀全公開!疫後青年勞動力少20萬,企業苦喊缺工,年輕人寧願跑外送,也要拒絕「壞工作」。如何讓新世代找到價值、老闆找到人?直擊 優衣庫、點點心、南寶打造夢幻職場! (...Read More)

  健康生活    百歲人瑞網紅:「動物」有助於長壽? 
長壽的秘訣是什麼?一百歲網路紅人梵諾翰分享,多花時間陪伴家人、接觸大自然、吃黑巧克力和蜂蜜等,都有助於我們過著長壽又快樂的人生。 (...Read More)
 
熱門文章推薦»»
 
康健雜誌
  封面故事   打造幸福肌力 運動就是「快樂處方箋」   
瑞典直擊、打造幸福肌力,運動就是「快樂處方箋」!大概沒人會覺得,瑞典是一個體育大國。奧運奪牌紀錄不算風光,但是國民運動頻率在歐洲名列前茅,活躍老化指數(Active Ageing Index, AAI)更是居冠。( ...Read More)

  編者的話   放下千百個藉口,開始動吧!
我最近剛從肯亞回來,在那裡和一群狩獵、採集者共同生活了一段時間,他們雖然無法享受都會生活的便利,但各個看起來非常健康,非常快樂。我問他們:「你們有睡眠困擾嗎?」他們說,如果森林中有獅子,才會睡不著,否則都睡得很好。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專 欄   22縣市隱藏版好企業
《Cheers》獨家企劃,精選近百家在地人才知道的好企業——大方分紅、幫員工繳房貸、養小孩、吸引外漂族歸巢、終身雇用.. (...Read More)

  職 場   每週都有新人上工,Pinkoi如何在高速擴張中保持99%的留任率
Pinkoi在每週都有新人上工的狀況下,為什麼還能做到新人到職3個月內留任率99%?為了佈局海外市場,Pinkoi在2020年疫情烽火連天之際大舉徵才,百人規模的公司僅2年多就人數翻倍,幾乎每週都有新人入職,內部也加速拔擢年輕主管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同理.包容   終結霸凌
亞洲每十個學生,就有三人曾遭校園霸凌。暴力非天生,霸凌其實始於無意識,甚至以善意包裝而成的「微歧視」… (...Read More)

  學 習   處理霸凌重點不在問審,而是教育
當霸凌行為人只關注如何為自己「脫罪」,受凌者受到的傷,就無法修復。校園霸凌發生後正是親、師、生共同學習五大重要人際課題的關鍵時刻,學校如何宣導、如何調解當事人的情緒都是一大課題… (...Read More)
 
 
leesl@tts.tbmc.com.tw
  封面故事   2023秋季號   海岸村慢日指南
微笑台灣 2023秋季號《海岸村慢日指南》。7個海岸聚落,體驗海派生活,四面八方環海的台灣是海島國家,還是海洋國家?台灣綿延二千公里的海岸線,沿線由大小的漁村所串連,不了解的人以為漁村生活大同小異 (...Read More)

  微笑小鎮   漁味港邊 海派過日子
交通要塞的優勢,水泥、鯖魚之鄉的富饒,今年更是南方澳漁港啟用百年的歷史一刻,如今褪去喧囂,唯有用慢條斯理的步調,才能感受最樸實卻又豪邁的蘇澳性格 (...Read More)
 
 
歡迎試用訂閱,敬請電洽: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漢珍粉絲團漢珍部落格 漢珍Line好友
漢珍數位圖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